共享经济时代 懒赚宝开启共享财富新模式

时间: 2021-09-30 18:46:12
  全球共享经济已经渗透了各大领域,遍布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覆盖范围越来越广,内容也在不断的丰富,所谓共享经济,就是分享重资产部分,靠增值业务赚钱,前提需要重资产和增值业务的分离即固定投资与边际投入分离,是长尾型战略的特征,是互联网平台经济的最大特点。

  共享经济最典型的案例当属共享单车与共享充电宝,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最大的问题是,平台如何盈利,比如说共享单车,靠押金维持现金流,到最后很多用户连押金都退不回来,非健康的共享经济状态,注定不能长久。当我们领悟到共享单车的精髓时,各个品牌的共享自行车已经倒闭得所剩无几,目前只有哈啰和美团单车笑到最后。

  最近我们发现有个懒赚宝平台,同样是共享经济模式,却摆脱了盈利的困扰,通过共享资源,流量等模式与消费者,创业者分享佣金,财富,颠覆了共享经济的原有模式,我们带着疑问去观察下这个平台是否言过其实。

  懒赚宝平台是什么?

  懒赚宝是和京东,天猫,拼多多一样的电商平台,受国家市场监管,只卖正品,假一罚三。

  懒赚宝是重庆云乐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社交云零售”电商平台,还能帮你把日常购物消费转化成为收益,真正实现快乐消费,轻松创业。

  懒赚宝公司已在全国落地2000多台智能货柜,同时已经在香港上市,香港股权中心挂牌代码:hk06895。司目前已经累计完成商品销售额超2亿元,货柜月均利润在100万~150万,公司本身具有持续盈利。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懒赚宝平台尝试建立一个共享经济的平台,把需求者和供给者联系在一起,就能直接把营销部门砍掉,让用户去帮平台完成营销的工作。在市场共同体中,用户即是资本、亦是渠道。他们是产品的消费者、也是体验者、更是推广者。

  在这里,你会问,会有每天赚钱这样的好事?

  用户前期所得的钱,是平台销售产品的利润和数据变现的利润。因为平台需要数据,通过广告烧钱推广APP是很难实现的,所以采用分享任务获得佣金奖励的方式,锁定消费者和消费渠道,再通过数据进行二次价值化,同时解决制造企业营销难的问题,拿到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低的价格,掌握供应链,就是掌握资金流。

  平台不要沉淀资金,要的是资金流和有效用户数据,这是目前资本市场所喜欢的,那么前期加入的推广者享受最丰厚的红利,这是应得的。我们今天就好比是当初推广支付宝,美团,滴滴的那群人,最早的红利期,最早的机会,不然最后你最多做个消费者,顶多买产品折扣便宜,而没有任何其他的了。

  市场端应该考虑的是,如何在最早期让自己和代理快速赚取红利,而不是杞人忧天,过度担忧平台未来如何。毕竟哪个老板不是想把企业做好?谁不想把平台做成京东拼多多?企业的成长初期会面临各种选择,因为政策问题,市场环境问题,全球经济问题导致选择和修正方向,这些都是必要因素,所以公司发展的方向和规划不是随便说的,而是根据时事政策,审时度势做出的审慎决策。今年的大环境已经非常明确了,只有紧紧结合实体,赋能实体经济,才能让商业模式走的更久。

  你让一个人去消费本就该消费的东西,获得相应的任务奖励回报,先不说回报多少问题,你回来的每一分钱都是赚的。消费增值和分享经济的结合才是未来,没有任何负担,没有任何投资,没有任何强制消费,没有价格虚高,你有什么不敢去推广的呢?

  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的无所事事。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领创业之路,创造无限财富,何以成功,唯有创业,资源共享,经济共享,与懒赚宝平台共同努力实现共赢,共享财富不是梦。

 
热门推荐
推荐图文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生活  |  健康  |  科技  |  娱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