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眼科特推出双十一孩子配镜活动 家长们千万不要错过!

时间: 2021-11-10 16:33:13
   双十一的剁手战争已经打响,各种电商平台的优惠、打折促销层出不穷。乱花渐欲迷人眼,很多家长沉浸在剁手的喜悦中,而忽略了最近疫情有反弹的趋势,很多地区的学校都出了停课通知,孩子在家上网课,使用电子产品,用眼过度的现象愈加严重。

  普瑞眼科专家提醒,在疫情特殊时期,各位家长给孩子购买日常用品的同时,更需要关注孩子眼健康问题。教育部发布的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情况调查结果显示,2020年全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较前一年的50.2%有小幅上升,也就是说,超过一半以上的儿童青少年得了近视。

  那么孩子平时不戴眼镜,就学习戴眼镜可以吗?近视了,能治好吗?近视一定会遗传吗?孩子能做近视手术吗?关于孩子的近视困扰,普瑞眼科专家来答疑解惑。

  孩子平时不戴眼镜,就学习戴眼镜可以吗?

  普瑞眼科专家:不可以,当检查过后确定是真性近视,且100度以上,无论是看书学习还是玩耍,都需要戴眼镜。

  孩子近视了,能治愈吗?

  只要确定得了真性近视,是没办法治愈,伴随着年龄增长,眼球也会持续生长,近视发展也会加快。所以一旦发现孩子近视后,只能尽量控制度数增长,可选择角膜塑形镜进行近视控制。

  近视一定会遗传吗?

  如果父母双方都是高度近视,孩子患近视可能性比父母不近视的孩子要高。所以要特别注意孩子的用眼习惯,做到科学用眼,一旦得了近视,要加以控制,谨防发展成高度近视。

  孩子能做近视手术吗?

  儿童青少年是不允许做近视手术的,近视手术有严格的要求,考虑到青少年眼部结构尚未完全发育成熟,必须是年满18周岁以上。

  需要提醒的是,儿童一旦出现视力模糊的状况,家长应带儿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眼部检查,根据实际情况酌情配镜。为更好的回馈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普瑞眼科特推出双十一配镜活动,1.11元秒杀200元角膜塑形镜护理液代金券,11.11元秒杀350元角膜塑形镜试戴检查套餐,还可以花11.11元抢500元角膜塑形镜配镜代金券,双十一配镜大狂欢,家长们千万不要错过!

 
热门推荐
《我的小尾巴》第二季最新一期观察室“火药味”十足 王耀庆谢楠起争执气氛紧张
《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票房现已突破2900万 好评如潮欢乐无限
都市职场言情剧《恋上你的香气》在厦门开机 王振宇、大雨主演
酷派COOL 20 Pro敦煌鎏金正式开售 配色糅合前沿工艺和中国风元素
滨海建投项目管理公司迅速集结战“疫”力量 第一时间赶往隔离改造点位
天津滨海新区太平镇远景二村第二轮核酸检测点 大学生志愿者主动承担起秩序引导等工作
天津滨海新区菜场超市等货源充足 已启动应急供应预案
湖北多个医疗队出发驰援天津核酸筛查工作 恩施州医疗队已展开工作
助力天津科技抗疫!Ayla艾拉物联客户服务团队跑出中国速度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设置查验柜台 逐一查验来津旅客核酸检测报告
OriginOS Ocean原系统开启第二批公测招募 推送时间为1月17日
曝Redmi K50宇宙将先推出电竞版 预计应用小米自研的澎湃P1芯片
iQOO 9系列开售10秒全网销售额破亿 官方对消费者的支持和喜欢表示感谢
苹果抛光布已再次补货 由非研磨材料制成
Noble Audio推出世界首款大马士革钢外壳耳机 全球限量100副国内限量约10副
荣耀路由4将开启首销 双频并发理论无线速率高达3000Mbps
推荐图文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滨海文化 |  资讯 |  书画 |  文娱 |  访谈 |  创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