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企业 万台签约 领航·蓝牛王闪耀华南

时间: 2022-01-10 10:30:57
   四十多年前,“春天的故事”从南粤大地唱响,广州始终以奋斗者的姿态,不断冲破束缚、拥抱创新。今天,卡车行业重磅级科技孵化产品领航·蓝牛王轻卡在羊城闪耀上市。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郑夕亮,欧康动力系统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向元龙,福田汽车集团及时代事业部领导、华南牛企负责人、经销商/服务商、新世代卡友、广大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领航·蓝牛王不被传统标签,唯颠覆致新生燃擎之路的开启。

图片11.png

  智悦蓝牛 百炼成王

  蓝牌轻卡新规即将实施,轻卡产品正在大踏步向合规化方向迈进。而随着卡友年轻化趋势不断凸显,新世代用户的关注点也逐渐从单一的使用功能向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属性转变。历时两年,深入全国 50 多个县市,调研覆盖350+城配物流场景,领航卡车实现了由产品型向用户型品牌的转型,用“智悦化”理念完成了与新世代用户的同频共振。

  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领航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小凯表示:“作为中国最懂卡友的品牌,领航卡车有责任为卡友提供更牛的产品、更牛的舒适体验、更牛的创富工具。福田时代领航以应对市场开放的眼界和超前的产品布局思维,主动变革、拥抱市场,推出领航·蓝牛王轻卡爆款产品,引领新时代轻卡市场发展潮流,助力新时代卡友实现创富梦想,抒写更多的 “春天的故事”。

图片12.png

  【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 领航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小凯《蓝色风暴 燃动羊城》演讲】

  领航·蓝牛王始终坚持“物流场景定义研发”的终极开发模式,以“智悦化”为核,以新世代用户为本,以性能+为芯,最终成就了场景、专业、科技三大“赛道之王”的荣耀,铸就了领航卡车品牌不断年轻化、不断锐化的行业领导者形象。

  蓝色风暴 燃动羊城

  黎明觉醒,蓝牛王新生从福田汽车发源地中国龙城开启新征程;蓝色风暴,蓝牛王又在科创之城广州大放异彩。秉持对产品智悦化、高品质的价值追求,真正将智悦舒适的超级动力蓝牌轻卡,送到心怀创富梦的用户面前。

  蓝色风暴燃动广州。这里既是人文荟萃的历史名城,又是中国对外贸易的窗口,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战略逐步落实,这里的物流产业将有更大的发展前景。在十四大直播媒体平台、百家物流企业及广大华南地区用户共同见证下,领航·蓝牛王耀世发布。

图片13.png

【领航·蓝牛王华南上市仪式】

  领航·蓝牛王采用全新超卡车身,星舰蓝色彩,科技感十足。搭载欧康动力+采埃孚变速箱+合肥美桥车桥超级动力链,历经200万公里的道路试验,品质可靠、性能卓越。车速轻松可达130km/h,百公里油耗低1-2L。0~80km/h加速能力较同级别产品优30%,加速超车、爬坡轻松自如,驾驶体验感十足。

  在“智悦化”概念引领下,领航·蓝牛王配置液压减震座椅,可实现弹性单元、阻尼单元双重缓冲,减震更加柔和。同时,车载大屏,可实现人机互联,集娱乐实用功能于一体,实现车队管理、车辆实时预警等功能。通过NVH性能全面优化,领航·蓝牛王为卡友真正提供了行车静谧空间,怠速噪音降至60分贝,远超同级车型,达到汽油机静音水准。

图片14.png

  【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领航卡车技术中心主任 辛国强 深度解读领航·蓝牛王】

  未来蓝牌轻卡新规实施后,发动机排量将被限制在2.5L及以下(冷藏车除外),在同一起跑线竞技,更考验产品的硬实力。领航·蓝牛王搭载的欧康F2.5L发动机集成省、劲、静、轻、久五大优势,同台竞技更具竞争力。其最大输出功率120kW,最大扭矩420N·m,采用里卡多专利节油科技+传动效率98%的采埃孚变速箱+整车以及各零部件的轻量化设计,百公里油耗较同级别车型低1~2L。黄金动力链带来了黄金效率,完美解决了城配用户对承载力、通过性、动力性以及节油性等方面的核心诉求,即使在山城重庆搞城配,领航·蓝牛王也毫不畏惧。

图片15.png

【欧康动力系统事业部营销副总裁 向元龙 欧康超级动力讲解】

  “超强牛动力”、“节油牛科技”、“悦享牛品质”成就了领航·蓝牛王城配王者地位,是城配物流从业者的首选创富利器。

  情满珠江 百城接力

  除了性能为本,更有情谊动人。在活动现场,领航卡车还为华南地区用户送上了蓝牛王购车专享优惠政策。

  智悦化内涵引领,硬核科技加持,领航·蓝牛王重新定义蓝牌轻卡新标准,成功获得用户芳心。在活动现场,华南地区包括快递、快运、物流、平台等不同细分使用场景的上百家物流企业与领航卡车签订10330台购车大单,共同见证超级动力蓝牌轻卡王“领航·蓝牛王”闪耀华南的高光时刻。如此之巨的签单量,再次凸显了领航·蓝牛王强大品牌实力与市场号召力,从型格颜值魅力到创业实用主义,蓝牛王所代表的全新智悦化价值备受用户认可!

图片16.png

【现场签约】

  中国龙城,蓝牛诞生;蓝色风暴,燃动羊城,超级蓝牌轻卡王,千城共振。下一站接力江浙,将更值得期待!

图片17.png

  “蓝牛王之夜”燃情登场

  蓝牛王的上市点燃了有着创新奋斗基因的广州城的热血与激情,蓝牛王之夜让热血蒸腾。觥筹交错之间,领航热歌唱响羊城,传递领航·蓝牛王上市的热潮福气。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蓝牛王之夜】

  未来,福田时代领航将以领航·蓝牛王为新年新起点,向上而生,秉持对卡车产品智悦化、高品质的价值追求,持续将蓝牛风暴燃动全国各个城市,不断与客户进行互动、交流、沟通、共创,真正将智悦舒适的“超级动力蓝牌轻卡王”送到每一位心怀创富梦的用户面前。

图片21.png

 
热门推荐
《我的小尾巴》第二季最新一期观察室“火药味”十足 王耀庆谢楠起争执气氛紧张
《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票房现已突破2900万 好评如潮欢乐无限
都市职场言情剧《恋上你的香气》在厦门开机 王振宇、大雨主演
酷派COOL 20 Pro敦煌鎏金正式开售 配色糅合前沿工艺和中国风元素
滨海建投项目管理公司迅速集结战“疫”力量 第一时间赶往隔离改造点位
天津滨海新区太平镇远景二村第二轮核酸检测点 大学生志愿者主动承担起秩序引导等工作
天津滨海新区菜场超市等货源充足 已启动应急供应预案
湖北多个医疗队出发驰援天津核酸筛查工作 恩施州医疗队已展开工作
助力天津科技抗疫!Ayla艾拉物联客户服务团队跑出中国速度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设置查验柜台 逐一查验来津旅客核酸检测报告
OriginOS Ocean原系统开启第二批公测招募 推送时间为1月17日
曝Redmi K50宇宙将先推出电竞版 预计应用小米自研的澎湃P1芯片
iQOO 9系列开售10秒全网销售额破亿 官方对消费者的支持和喜欢表示感谢
苹果抛光布已再次补货 由非研磨材料制成
Noble Audio推出世界首款大马士革钢外壳耳机 全球限量100副国内限量约10副
荣耀路由4将开启首销 双频并发理论无线速率高达3000Mbps
推荐图文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滨海文化 |  资讯 |  书画 |  文娱 |  访谈 |  创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