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博士】内地上线,稳居香港各大连锁店热销产品!

时间: 2021-11-12 15:36:41
 都市人生活忙碌,有时就往往忽略了健康的重要性。即使想要补充营养,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的营养保健品,又不知从何入手。

香港【健康博士有限公司】自2002年创立以来,专心研发优质保健产品,全面照顾都市人的不同阶段需要,为都市人士健康问题提供精明的优质之选。

 权威认证品质为本 检定为证

健康博士秉持【品质为本、检定为证】的经营理念。积极推动本地产品向国际质量认证的发展。产品经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严格检定并获颁发 【优质正印】 证书。成分及含量检定极佳,安全性检定极佳,新鲜程度检定极佳,从检定中体现了 【品质为本,检定为证】产品理念。

香港线下门店守护健康

健康博士产品信誉超卓,稳居香港各大连锁店热销产品之列。公司充分利用澳洲丰富的优质资源,直接由澳洲 GMP 厂生产,为保障都市繁忙一族的健康而努力。同时其他产品分别来自美国、澳洲、台湾、新加坡和马亚西亚等地,旗下药品均是家喻户晓的品牌。

产品在各大知名药房、药行及连锁店,如屈臣氏、华润堂、SASA、卓悅、裕华等都非常热销!

权威认证品质为本 检定为证

(高效复方白藜芦醇美肌素)

高效复方白藜芦醇美肌素,含丰富的多酚、类黄酮的成分,及白藜芦醇、原花青素(OPC)等,具有高效的抗氧化保护功能,击减自由基,告别斑点,激活细胞,告别皱纹,打造完美素颜肌。

高效蓝莓睛灵素

眼睛健康威胁日益增加,不健康的用眼习惯会令自由基过量産生,长期这样会使视力受损,影响眼睛的健康。【健康博士】第二代高效复方蓝莓睛灵素,以欧洲蓝莓配以万寿菊等原料精制而成,含丰富的花青素和叶黄素,有助于中和及清除体内过多自由基,改善眼部肌肉的血液循环,为眼部补充充分的氧气和养分,有效维持眼睛健康。

高效复方蜂胶1000

高效复方蜂胶1000,是市面上唯一含三种精华之新一代高效超浓缩配方(蜂胶、葡萄籽精华、卵磷脂),其所含之有效成份优胜于一般单方蜂胶,是市面上唯一经权威大学测试,确保所提供的蜂胶精华符合全球质量和纯度标准。

健康博士提供实用的健康产品及信息,让健康伴随你,时刻焕发能量,全方位活力UP、向透支说再见。

独家专利 科研成果

健康博士为减少化疗人士的痛苦,减少化疗所带来的毒副作用,精心研发独一无二,获国家发明专利的产品——【疗康佳】茶包(国家发明专利号3928308),它的显著效果成功帮助化疗人士减少化疗毒性,渡过化疗难关,过上正常生活。

疗康佳茶包

获得荣誉平实稳健 社会认可

健康博士坚持其平实稳健的健康经营作风,提倡热爱生命,崇尚自然健康,人的体魄健康才可以迎风破浪大步向前的企业宗旨,勇于创新,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搜索微信公众号:健康博士 Dr. Health,守护您的健康。自2002年创立于澳洲 ,多年来产品信誉超卓,稳居香港各大连锁店热销产品之列。为都市繁忙一族,提供一站式优质保健产品。

 
热门推荐
《我的小尾巴》第二季最新一期观察室“火药味”十足 王耀庆谢楠起争执气氛紧张
《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票房现已突破2900万 好评如潮欢乐无限
都市职场言情剧《恋上你的香气》在厦门开机 王振宇、大雨主演
酷派COOL 20 Pro敦煌鎏金正式开售 配色糅合前沿工艺和中国风元素
滨海建投项目管理公司迅速集结战“疫”力量 第一时间赶往隔离改造点位
天津滨海新区太平镇远景二村第二轮核酸检测点 大学生志愿者主动承担起秩序引导等工作
天津滨海新区菜场超市等货源充足 已启动应急供应预案
湖北多个医疗队出发驰援天津核酸筛查工作 恩施州医疗队已展开工作
助力天津科技抗疫!Ayla艾拉物联客户服务团队跑出中国速度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设置查验柜台 逐一查验来津旅客核酸检测报告
OriginOS Ocean原系统开启第二批公测招募 推送时间为1月17日
曝Redmi K50宇宙将先推出电竞版 预计应用小米自研的澎湃P1芯片
iQOO 9系列开售10秒全网销售额破亿 官方对消费者的支持和喜欢表示感谢
苹果抛光布已再次补货 由非研磨材料制成
Noble Audio推出世界首款大马士革钢外壳耳机 全球限量100副国内限量约10副
荣耀路由4将开启首销 双频并发理论无线速率高达3000Mbps
推荐图文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滨海文化 |  资讯 |  书画 |  文娱 |  访谈 |  创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