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奶粉好吗?一文带你读懂高端奶粉的定义

时间: 2021-06-29 16:06:58
  年轻一代的宝妈在挑选奶粉的时候,挑选高端奶粉容易盲从,看到广告的宣传和朋友的介绍,就会跟风去购买。购买的原因可能是朋友的强烈推荐,也有可能是因为这款奶粉贵,但贵价奶粉里面的营养成分很多,需要考虑这些是不是孩子真正需要的,千万别因为贪恋一些所谓的营养成分而损害了孩子的健康。

  a2奶粉含有纯净天然的A2型蛋白质,优化了DHA和ARA比例,还含有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特别添加乳铁蛋白,这些营养成分,助力宝宝们健康成长。

  高端奶粉须斟酌,源头安全必须看

  近年来,国内国外关于婴幼儿奶粉安全问题的报导比比皆是,我们除了要关注奶粉生产的安全过程,更要关注的是奶粉的源头安全问题。就像我上面说的,挑选奶粉一定要仔细斟酌,货比三家。a2奶粉通过DNA检测技术甄选奶牛,确保其所产的牛奶只含A2型蛋白质,其优质纯净的奶源来自位于“黄金奶源带”——新西兰南岛坎特伯雷平原的专属牧场。有了专属的新西兰牧场,可以让宝妈更加放心,能保证奶源的安全。

  高端奶粉忌盲从,宝宝体质要合适

  中国宝宝和外国宝宝从皮肤到血液都有所不同,自然宝宝们的体质也存在着天壤之别。是不是真的国外的奶粉就比国内的奶粉好,这个问题需要宝爸宝妈们慎重考虑。挑选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才是首要目的。

  a2至初奶粉的配方符合相应的中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符合,中国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以及喂养方式。只有真正研究了中国宝宝们的生长情况以及喂养方式,才能做出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所以宝爸宝妈们挑选的时候不要盲从,需要擦亮双眼去仔细辨别市面上各式各样的奶粉,才是对孩子真正的负责。

  选择高端奶粉一定要从奶源和奶粉的营养成分来入手,还要看奶粉制作过程是否安全,更要看入宝宝口的奶粉是不是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价格昂贵的奶粉不一定是更适合自家宝宝胃口的,只有亲自尝试过才有底气,给大家推荐a2奶粉。

 
热门推荐
推荐图文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生活  |  健康  |  科技  |  娱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