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哪个牌子好?为什么选择美国NMN品牌?美国生命基因LIFE GENE

时间: 2021-08-17 14:43:57
  “衰老是一种可治愈的疾病。”哈佛大学医学院遗传学教授大卫·辛克莱尔(David Sinclair)曾满怀激情的说出这句话。在2013年,大卫教授发现,作为人体内一种关键的辅酶NAD+的直接代谢前体,NMN能够快速补偿体内逐渐减少的NAD+分子,从而有效激活“长寿蛋白”,起到延缓衰老效果。

  可以说,David Sinclair成功的将NMN“一炮打响”了。接下来,各种商家都看准了这块“肥肉”,于是关于NMN的各种产品研发“铺天盖地”的袭来。

  不过,在NMN进入市场的初期,由于科研技术和提取技术的难度,导致NMN产品的价格普遍不低,且功效也比较单一。然而经过科技的不断发展与生产技术的不断成熟,市场上多种高性价比的NMN已经渐渐进入我们的视野中。

图片1.png

  目前,主流NMN产品主要集中于美国和日本两地。尽管他们都大同小异,大致的效果是一样的。不过,综合来看,美国NMN目前要略胜一筹。我们就以美国NMN代表产品美国生命基因LIFE GENE NMN为例,细说其中的三大优势点。

  1. NMN含量最高。

  美国生命基因LIFE GENE 是多年的贵族传承药品制造商,属于高端定制品牌,曾获得多项美国发明专利。在全球首创NMN第三代高密度全酶法NMN技术上,有着卓越的成绩。市场上其他品牌一般都是9000、12000,目前18000是市场上最高的含量,而美国生命基因LIFE GENE NMN的30000含量是全球最高的含量了,并且是其独有的,全球仅此品牌有30000高含量NMN。

  因此,相比之下,美国生命基因LIFE GENE NMN含量最高。

  2.产品针对性强。

  此外,美国生命基因LIFE GENE NMN有15款产品,50种规格量身定制。其中,NMN30000系列有分男士,女士,长辈等人群。

图片2.png

  男士款NMN30000可以增强男性性功能,强健体魄,补充精力,缓解疲劳。

  女士款NMN30000可以嫩白童颜,安神促眠;长期服用可细胞再生,美白嫩肤,淡斑去皱,清除自由基,增强免疫力;焕活肌体,加速代谢,养肝排毒,改善便秘。

  长辈款NMN30000则针对老人慢性病,缓解血管老化,能够更好的保护心脏,延长寿命,是老人的生命加油站。

  可见,相对于日本NMN等其他通用性产品来说,它因人而异的产品适用性更强,效果针对性也要好很多。

图片3.png

图片4.png

  3.纯度高,且价格实惠。

  美国生命基因LIFE GENE NMN是利用2020二代酶法提纯,并通过三重实验室测试以确保纯度和效力。

  日本NMN则主要是使用生物发酵工艺提取NMN物质,这种工艺提取的NMN尽管纯度和稳定性都还不错。不过,这种提取工艺美中不足的是产量不高,因此价格会贵很多。

  相比之下,美国生命基因LIFE GENE NMN的价格要实惠的多,这也是美国生命基因LIFE GENE的初衷之一:让延年益寿不再是富人的专属。

图片5.png

  除此之外,其他方面也有一些细节的差异。比如美国生命基因LIFE GENE NMN的吸收率是肠溶3倍吸收,而其他NMN产品则大多是普通胶囊,会被胃酸破坏吸收率20%等等。

  总体来说,美国生命基因LIFE GENE NMN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更优质、更高性价比的选择。在未来,美国生命基因LIFE GENE将持续用更优质、更前沿的生命科学技术、产品和服务,让更多国人享受到生命科技发展带来的红利!

 
热门推荐
推荐图文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生活  |  健康  |  科技  |  娱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