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过后,为什么大家都选择碧萝芷片进行抗氧化?

时间: 2021-08-20 15:12:13
  目前来说,能够让肌肤回到更好状态的方法就是医疗美容,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医美。近年来,医美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医美后的肌肤养护也成为了备受关注的话题,而抗氧化是这个话题中讨论度非常高的一个环节。

  通常情况下,医美过后美容院会给客户提供一定的后期修护产品,但是这些产品可能不能面面俱到,所以很多朋友还是会自主购买相关的肌肤养护产品。在医美圈,碧萝芷®片被称为“抗氧化神器”,是医美圈众人公认的抗氧化效果极佳的一款美容养生产品。

图片5.png

  据了解,碧萝芷片是保健品牌碧萝芷®旗下一款产品,它的独特之处就在于采用了来自法国西南沿海松树树皮提取的小分子低聚原花青素。这种小分子低聚原花青素具有独一无二的复合抗氧化特性,能深入细胞,透过细胞膜,保护血管内皮细胞,修复毛细血管内膜,抵御自由基对血管的伤害,全面改善人体微循环和血氧代谢。

  除此以外,服用碧萝芷®片还可以增加皮肤细胞内部含氧量,保证皮肤养分与水分,加快医美后的恢复,同时还可以抑制黑素形成,有效预防色沉,抑制组胺释放,减少发炎,提高皮肤抵抗力,预防感染,全程为医美恢复期保驾护航。

  为了解碧萝芷®片是否真的广受欢迎,记者走访了上海市区的几个美容机构,采访了几位女士,其中来自徐州的李女士坦言:身边很多朋友做完医美都会买碧萝芷®片服用,主要目的就是抗氧化,我自己也在吃,抗氧化效果确实很不错!

  拥有丰富医美经验的银行职员小张则表示:抗氧化是医美过后非常重要的一项肌肤养护工作,我试过很多抗氧化产品,大多数效果都比较一般,只有碧萝芷®片,抗氧化效果更为明显,做好抗氧化,医美效果会有更好的呈现。

  凭借良好的抗氧化效果,碧萝芷®片成为了医美圈的宠儿。那么碧萝芷®片是如何做到让广大消费者信服的呢?碧萝芷®是国内唯一经过国家卫生部审批的、合法的,以法国沿海松树树皮提取物为成分的保健品牌。也就是说它的抗氧化的核心成分小分子低聚原花青素是独一无二的,国内只此一家。另外,碧萝芷®品牌产品已在国内热销23年,经过了时间和广大消费者的严苛考验,品质值得信赖。

  值得注意的是,碧萝芷®是北京倍和阳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和阳光”)的注册商标,主要用于标识该公司引入国内的、一种由法国沿海松树树皮提取物制成的保健食品。所以大家在选购碧萝芷®片时,务必要认准产品所属公司品牌,以确保自己购买产品为正品!

 
热门推荐
推荐图文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生活  |  健康  |  科技  |  娱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