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奶粉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时间: 2021-06-30 15:38:32
  新手妈妈们在养育宝宝的过程中,总是想把最好的东西给宝宝,希望宝宝健健康康成长。但宝宝成长过程中,不免会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最让妈妈们担心的还是给宝宝选奶粉,很多宝妈反映宝宝喝了奶粉之后,会产生肠胃不适的情况。

  那么哪款奶粉可以保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呢?

  我们先来看一个最近a2和丁香园联合发起的试饮活动,找了1500位平时会喝奶不适的医务人员试饮a2鲜奶,其中8成接受回访的用户喝完a2鲜牛奶没有出现肠胃不舒服的现象、a2鲜牛奶很亲和肠胃。近9成孩子在5岁以下的妈妈们饮用后表示自己没有出现肠胃不适的现象。这次的活动印证了A2蛋白质具有促进肠道消化吸收好。

  肠道健康 A2蛋白不可少

  很多朋友可能还不知道什么是A2蛋白,这就给大家科普一下。A1-β酪蛋白和A2-β酪蛋白都是天然存在于牛奶中的成分,只不过A1-β酪蛋白有可能会抑制消化吸收,引起肠胃不适,而A2-β酪蛋白就能帮助宝宝消化吸收,守护肠道健康。A2-β酪蛋白的奶源非常稀有,可不是所有的奶牛都能生产出只含有纯净A2-β酪蛋白而不含A1-β酪蛋白的牛奶哦。

  肠道健康 a2奶粉来守护

  作为A2蛋白质研究的先驱,a2牛奶公司专注研究数十年,并始终专注A2蛋白质研究。A2至初奶粉采用新西兰奶源,新西兰是世界黄金奶源地之一,a2至初奶粉的奶源自然属于优质奶源,以鲜奶做原料经过一次成粉工艺制成奶粉,新鲜程度有保障。而且能够大大降低过敏性,更好地缓解由A1奶不耐受引起的肠胃不适。

  当然啦,a2至初奶粉在含有A2蛋白质的基础上,还有高品牌信任度+优质奶源+科学配方加成,致力于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宝宝的成长离不开爸爸妈妈们的守护,同样宝宝的肠胃健康也是,为了宝贝们能够健康成长,快点行动起来,从认真选择奶粉,保护宝宝们的肠道开始吧~

 
热门推荐
推荐图文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生活  |  健康  |  科技  |  娱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