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 2021-07-01 16:01:23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电视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大会现场庄严壮丽、恢弘肃穆,大会现场讲话引发广大群众强烈反响,讲话数次被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打断。讲话同样引发在大屏幕前收听收看的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员工的强烈反响、强烈共鸣,使医院的党员、盟员和群众更加坚定信念、更加坚定为人民群众健康生活服务、为肝病患者健康身体服务的宗旨,激扬了红基会人的斗志和意气。

  一世纪风雨兼程,一百年风华正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要求全体员工要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自觉践行“一切为了肝病患者”的初心和使命,汇聚强大力量和干事热情,担当作为,奋力拼搏,争创新辉煌。

 
热门推荐
推荐图文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生活  |  健康  |  科技  |  娱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