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奶粉:从源头上就安全的奶粉

时间: 2021-07-02 15:58:52
  我家宝宝前阵子终于成功转奶了,我再也不用逢人就问宝宝容易腹泻吃什么奶粉好了,真是可喜可贺(鼓掌)。今天就借着我家波仔的转奶经历来说说奶粉怎么选,不知道宝宝吃什么奶粉好的宝妈们快看过来!

  我家目前在吃的是a2奶粉,当时也是搜a2的宝宝奶粉时直接就出来这个了,问过宝妈们之后都说不错,就买了英文版的试试,结果宝宝很喜欢,就一直吃啦,现在身体也棒棒的,很少出现消化吸收不好的问题。

  选择奶粉注意源头,确保安全

  市面上各种品牌的新西兰奶粉琳琅满目,怎样去选择才可以给宝宝挑选到一个品质有保障,营养齐全的奶粉呢?奶源是好奶粉的基本保证,再好的配方加入受污染或者低品质的奶源都是在浪费材料。这道理其实我们都是懂得的。不管是多专业的营养搭配师,你要是给他的食材或者原材料是劣质的,那么他怎么搭配都是对身体不利的。所以要看一款好的奶粉,就要追溯到源头去看看奶源。在我们确保宝宝的健康之后,再关注宝宝的茁壮成长。

  新西兰a2奶粉源头纯净,让人放心

  从奶源上看,a2的奶源来自位于新西兰南岛坎特伯雷平原优质纯净的牧场,牧草丰盛、水质清澈、环境宜人。不仅如此,a2公司还拥有自己独特的筛选系统,会给每一头奶牛建立独立档案,这样就方便追踪其健康状况。也就是说,每一头奶牛从出生开始,健康状况都能被掌控,并且以此数据作为参考,可以甄选含A2蛋白质的奶源。这种从源头上就把控的方式,让人对其质量很放心,甄选出的A2蛋白质也让宝宝更优秀。

  你还在为新生妈妈的困扰——哪个奶粉好而纠结吗,这款新西兰奶粉有没有打动你的心呢?a2奶粉含有纯净A2蛋白,自然亲和易吸收,简直是宝宝的护航小能手呢。最后,关于哪个奶粉好这个问题,相信妈妈们都会有自己的判断,期待妈妈们被这款新西兰奶粉——a2奶粉圈粉!

 
热门推荐
推荐图文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生活  |  健康  |  科技  |  娱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