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心歌盛世,翰墨颂党恩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民族艺术名家作品展

时间: 2021-07-16 17:19:40
  碧血丹心映照百年梦想,风云激荡铸就盛世华章。

  翰墨融情寄志复兴伟业,丹青焕彩凝铸民族脊梁。

1.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百年的峥嵘岁月,中华大地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战胜了无数艰难险阻,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奋勇前行,实现了从人民生活满足基本温饱到总体小康、再到全面小康,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伟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京南体育小镇2.jpg

  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广大艺术家们也跟随着党的方针路线,以独特的艺术之姿,以符合时代审美的精品力作,为国家腾飞、民族复兴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中国艺术长河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不朽华章。

3.jpg

  在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指导下,河北戌兴实业有限公司、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中新健康城创作基地(京南体育小镇)共同举办“丹心歌盛世,翰墨颂党恩”——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民族艺术名家作品展。

5.jpg

  展览以当代书画名家围绕“毛主席诗词”“中国共产党大事记”“红色精神”“传统文化元素”等文化主题所精心创作的近百幅作品及当代艺术大家的经典艺术代表之作,从不同形式,以不同角度,再现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展示建党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人民爱党、爱国的热情。同时设置以“弘扬珠峰精神”为主题的特色展区,辉映展览主题,宣传展示基地登山文化,用饱含深情地笔墨,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以书画艺术形式共同描绘“颂党爱国”的时代新篇章。

6.jpg

8.jpg

9.jpg

10.jpg

12.jpg

11.jpg

  据悉,参加此次展览的艺术家有:王福顺 丁颀涵 李华峰 傅吉生 胡成举 段和敏 张彦 张学刚 梁枫 禹中斌 张新艳 骆振华 张德生等。(图文 李鑫)

 
热门推荐
推荐图文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生活  |  健康  |  科技  |  娱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