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氏嘉美做的切开双眼皮自然么?

时间: 2021-10-19 16:16:01
  双眼皮一直都是大家在追求的,但是想要拥有美丽的眼睛,只能从根源上改善,那么双眼皮手术就是最好的方式,双眼皮的几种术式中,切开双眼皮一直都是大家所喜欢的,很多云南的朋友就问了:吴氏嘉美做的切开双眼皮自然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吴氏嘉美在西南地区拥有一定的影响力,由阵容强大的国际团队坐阵,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一对一亲诊设计专属变美方案,以李明院长为核心的“九度媚眼”,能为求美者提供综合的美眼解决方案,术后效果更灵动,拒绝不自然,更个性,拒绝大众眼,更隐痕,拒绝疤痕眼,更安全,拒绝危整形。

  吴氏嘉美专家称,切开双眼皮不仅对医生的技术有着很高的要求,而且对审美也有着一定的要求,好的术后效果是技术与美学的融合。

  吴氏嘉美专家称,“九度媚眼”和“速美综合电眼”是全眼美学综合设计,定制专属美眸,调整眼部肌肉及比例,避免大小眼,通过360°美眼精细雕琢,睫毛自然上翘微创损伤妙隐痕,免拆线恢复更快,创新脂肪平衡术,美眼更深邃灵动,打造个人气质。

  不仅如此,吴氏嘉美美容医院在整个西南地区享有很好的声誉及口碑,不少的求美者都会慕名而来。吴氏嘉美李明院长强调:一定要选择靠谱医生和医院进行操作,千万不要为了一时便宜而选择不靠谱的技术,从而悔恨终身。

  10月期间入院可领入院礼:需有大礼包权限,如下:

  1、金卡及以上:价值16800元钻石回馈大礼包,入院即送伊丽莎白雅顿绿茶套盒,10月期间消费≥10000元,则入院礼升级为SK-Ⅱ神仙水套盒

  2、银卡:价值9800元铂金回馈大礼包,入院即送科颜氏套盒

  3、普卡/非会员/新客:价值3800元嘉丽卡,入院即送进口洗护套装

  新客,非购买68元嘉丽卡

  入院即送:医用面膜一盒

 
热门推荐
推荐图文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生活  |  健康  |  科技  |  娱乐  |